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管理学院走进乡村小学

2024年03月20日 14:11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8日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走进西南中心校分校与小学生们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

管理学院学生代表武天宇、金烨城给孩子们开展了雷锋精神的宣讲课,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带领孩子们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它在现代社会的意义。

紧接着,管理学院的学生为孩子们设计了一系列与雷锋相关的互动游戏和体验环节,如团队合作游戏、雷锋精神知识问答等,孩子们积极踊跃参加,在此基础上能够更加透彻的了解雷锋精神,此次活动在同学们欢声笑语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讲述雷锋故事,传递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崇高精神。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孩子们学会关心他人、乐于助人,成为社会中传递温暖的力量;同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雷锋精神得以继续传承发扬,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文字:梁羽纶|摄影:潘晓|编辑:潘晓


上一条:雷锋月系列活动|学雷锋精神,展书法艺术 下一条:雷锋月系列活动|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