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展评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09:00  点击:[]

为了加强基层团支部的建设,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3月21日,管理学院在探天楼B101教室举行管理学院2023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小玲老师、团委书记杭盖老师、各级辅导员以及各班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潘小玲老师对各团支部做出表扬,也热切期待着各团支部能够充分展现出青春的活力和担当的精神,以过去的成绩作为起点,能够有新的突破和成长。同时建议更改展评的方式,来一次现场的实景的展示,寻找到适合的方式,展现出热情和担当。

本次活动共有13个团支部参加,在汇报过程中,各团支部组织代表通过PPT、视频讲解向与会人员展现团支部的特色和风采。介绍了主题团日、航天日、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通过实践活动增强团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团支部的活力和成果。

在大会最后,杭盖老师就这次活动总结发言:一是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感谢学生干部对本次活动的辛苦筹备;二是对本次展评内容进行评价,并就出现问题的支部给予建议;三是希望接下来,大家要对标团支部的职责,结合支部实际和青年特点创新开展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任务。

经过严格的评审流程和审慎的考量,本次评选一共有八个团支部获得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其中六个团支部推选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22级财务管理2班推荐参评“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

文字:黄芳盈|摄影:管理学院学子|编辑:潘晓


上一条:青春当燃,志愿有我|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雷锋月系列活动|学雷锋精神,展书法艺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