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践行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0:29 彭刚望 点击:[]

为在青年学生中弘扬劳动精神,提升广大学生服务意识,帮助学生树立劳动观念。管理学院师生开展了“践行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管理学院各专业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通过主题班会动员,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

同时,全院学生积极开展劳动实践。活动期间,校园各个角落遍布了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投入道路清扫、楼道保洁及拔草护绿工作。经过同学们的认真清扫,校园更加洁净。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接受系统、全面的劳动教育非常有必要,深刻感受到了劳动教育是最好的生活教育,要用劳动书写美好的新时代。今后,管理学院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劳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观,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喜报】管理学院辅导员在第十一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