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办“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主题报告会

2022年05月20日 09:27 许书帆 点击:[]

为了宣传先进典型,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管理学院于2022516日晚1900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探天楼B201召开了我与国奖学生面对面主题报告会。

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杭盖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2021级李如同学主持。

受邀做报告的两位同学分别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张紫荧及2020级田芳芳。

张紫荧同学以不怕的人,面前才会有路为主题,从思想、学习、工作、总结四部分展开分享。她提出通往向往的路,最好的捷径就是勤学努力,要善于总结,利用思维框架图(XMind)将目标细化,可以适当参与实践工作提升沟通能力。最后建议大家要确定好方向,运用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断的坚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田芳芳同学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如何一步步走出“舒适圈”,坚持做好每一件平凡普通的事,最后成为了不平凡的自己,她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自主学习的机会,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最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喜欢的名言共勉,“喜欢绘画的人,不一定需要纸和笔,可以在地上画,可以在天空,可以在湖泊,可以在大海。”

 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对时间平衡及四六级备战提出疑问,两人根据自己的经验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为大家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增强了走下去的信心。


最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杭盖对两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希望同学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管理学院青年学子最快速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报告会的顺利完成,激发了大家学习优秀榜样的热情,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了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赞颂新成就·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践行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