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喜报】管理学院教师喜获广西科技界智库重点课题2项

2022年06月07日 12:33  点击:[]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公布了2022年度广西科技界智库重点课题立项名单,我院有2个项目喜获立项,其中周小勇副院长主持的“广西城市碳排放特征和碳减排路径研究”获得了揭榜类立项项目,马亨国博士主持的“广西西江流域生态环境状态动态评价研究”获得了培育类立项项目,其中,周小勇负责的项目为我校、我院首次获得自治区科协揭榜类课题。本年度自治区科协公布的科技界智库重点课题立项共85项,其中揭榜类5项,培育类80项。

为了做好广西科技界智库重点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管理学院依托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遥感信息应用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以及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遥感院的合作平台,前期进行了广泛动员和周密部署,多次组织召开申报研讨会,有效提高了项目申报质量。

本次项目的获批有助于推动我院科研平台和学科建设,提升学院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召开考研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赞颂新成就·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