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召开考研分享会

2022年06月15日 08:59 李舒沁、李珍 点击:[]

为了进一步促进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的考研热情﹐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相关考研技巧﹐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于6111900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致远楼108举行考研分享会。

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杨宗翰老师及专任教师李舒沁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交流会由李舒沁老师主持。

受邀做分享的两位同学为2018级财务管理的徐玉茹同学和刘静同学,分别被山东师范大学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录取硕士研究生。

徐玉茹同学就如何考研及备考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讲解,主要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几方面进行了分享,最后建议大家,做好学习计划,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DSCF3383

刘静同学以“愿全力以赴,并满载而归”作为主题,从选择考研院校、时间安排、备考、心态调整等方面开展了分享,最后建议大家,学会放松,享受学习的过程,结果自然而至。

DSCF3387

现场互动环节﹐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就专硕与学硕的区别联系、学校考研的扶持措施等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杨宗翰老师及两位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大家增加了对考研的了解,提升了考研的信心。整个分享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

DSCF3425

分享会最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杨宗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认为考研是大势所趋,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提升自己,展现桂航学子的风采,同时,希望考研分享会定期举办,让更多人加入到考研的队伍中。

DSCF3381

上一条:温情暖心,毕业季青春再起航——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喜报】管理学院教师喜获广西科技界智库重点课题2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