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访企拓岗再行动

2022年07月23日 21:11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管理学院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主动与企业对接,回访原有的合作单位,拓展开辟新的就业市场,深入桂林本土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设立创业实习基地、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22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小玲一行分别走访了海天考研、桂林瀚辰科技有限公司、享米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厚发集团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企业生产、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情况,并就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图1:管理学院实地走访海天考研教育培训机构

图2:管理学院实地走访桂林瀚辰科技有限公司


3:管理学院实地走访享米科技有限公司


4:管理学院实地走访广西厚发集团总部


5:管理学院实地走访广西厚发集团门店

通过实地走访,学院更加了解了疫情形势下各行业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企业也对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双方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共发展 双向赋能创新章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暨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