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第四期学术沙龙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09:23 银新逸 点击:[]

520日上午,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在探天楼A214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学术沙龙活动,就项目进展情况与申报经验、学术论文写作进展、学科文献分享汇报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平台主要成员和学院部分高层次人才参加研讨。

中心主任周小勇博士首先交流了平台获批的广西科技智库揭榜课题“广西城市碳排放特征和碳减排路径研究”的进展情况,对项目的进一步计划、预期成果等进行了讨论。随后进行了广西哲社项目申报的动员及项目申报的个人经验分享,以期以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为载体,以成果为目标导向,借助科研平台培育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所需的教学科研人才。

随后,曹金华老师就“信息通讯技术对全要素能源效率的营销机制及空间效应”等主题进行了论文写作方法、测度模型的交流与探讨。此外,王窈珺老师分别从文章研究背景、创新之处、主要研究结论、写作启示等方面对“Evolution of green finance and its enablers: A bibliometric analysis”文献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积极参加讨论,分别就论文写作关键词抓取、创新点、相关方法改善等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

此次学术沙龙的举办能进一步加强我院横纵向科研能力,有利于提升学院科研竞争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第五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航空物流工程与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建设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