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第五期学术沙龙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0:57 王窈珺 点击:[]


6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在探天楼A214会议室举办了第五期学术沙龙活动,刘超、李静、银新逸三位老师就文献研读、课题研究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平台主要成员和学院部分高层次人才参加研讨。

人们在室内玩桌子上的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银新逸老师从研究背景、模型假设、模型分析、研究结论等方面汇报了题为Closed-Loop Supply Chain Models with Product Remanufacturing》的文献,该研究主要探讨在闭环供应链情景下的产品再造问题。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刘超博士以《A Study on the Energy-saving District Design Model for the Creation of a Carbon Neutral City》文献为例,探讨了在碳中和背景下,建筑物的物理形态将如何影响城市的节能建设。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李静老师介绍了《数字经济驱动全球价值链绿色治理及重构模式研究》这一课题的研究背景、目的与意义以及相关情况内容,全球价值链与能源之间相互统筹、合理布局的重要问题,有助于为我国实现碳减排目标提供新的研究视角与政策着力点。

与会教师积极参加讨论,分别就文献汇报思路、未来研究方向和学术合作等方面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心主任周小勇博士在总结中表示,此次汇报会学术含量高、点评及讨论充分热烈,达到了学院搭建科研平台、促进学术研究的初衷,未来我院将定期开展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与科研汇报会,进一步推动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第四期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