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承办2022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11:30  点击:[]



3月2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一期“学风建设”主题辅导员沙龙活动在探天楼A214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及校团委主要负责人、管理学院学工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沙龙以“学风建设”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交流与学习,探索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辅导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如何开展好“三早一晚”工作展开讨论。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针对二级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工部(处)王凯部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风建设作为高校教育教学中的永恒话题,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学工队伍应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以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为着力点,创新工作方法,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以开展好“三早一晚”工作为基准点,努力形成具有本院特色的具体举措和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我院通过参加本次沙龙,从学工处负责人的指导意见各学院辅导员代表的发言学习到好的经验做法,接下来我院将紧扣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严格落实学校对学风建设的要求,以“三早一晚”为抓手,成为学校学风建设的排头兵。

 

 

 

上一条: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