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学术沙龙活动

2022年04月21日 12:18 王窈珺 点击:[]


419日上午,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在探天楼A214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就科研平台建设、团队建设和课题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张一纯院长、平台主要成员和学院部分高层次人才参加研讨。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心主任周小勇博士首先对新加入平台成员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提出希望借助科研平台打造科研团队,以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为载体,以成果为目标导向,培育我校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所需的教学科研人才。随后,周小勇博士以“广西城市碳排放特征和碳减排路径研究”课题申报为例,从课题选题、研究内容、创新点和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分享了申报经验和心得体会。与会教师积极参加讨论,分别就平台建设、团队发展和课题申报等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一纯院长做总结讲话,希望教师们能以学院科研平台为依托,保持科研热情,积累科研成果,争取做大做实科研平台。

上一条:管理学院能源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第三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承办2022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