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8日 17:10 邓静珊 点击:[]

2022年4月26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216开展了本月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展开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冬奥会残奥会精神学习航天精神为主题,旨在加强时政理论学习,增强同志们理论学习的实效性

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活动首先观看了主题视频《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该视频通过介绍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写照了当代中国的国家形象,使同志们认识到: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的根本保证,集中力量办大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国坚实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的底气所在,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国精神的时代升华

遨游九天今凯旋,春暖花开载誉归。视频《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任务圆满成功》展现了翟志刚、王亚平和叶光富顺利结束“太空出差”,回到阔别半年之久的地球,为中国航天迄今最长一次太空载人飞行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同志们观看了神舟十三号降落、着陆航天员出舱全过程,在见证历史中,感受国家强盛科技进步,从而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本领,全面发展提升自己。

星空浩瀚奋斗不息,薪火相传再征新程。视频《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快来听!杨利伟的“航天思政课”》以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和航天英雄的故事激励着全体党员积极进取,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以“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让美好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最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杭盖老师对于此次的活动做出总结,叮嘱全体党员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政治觉悟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并鼓励大家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安排具体、富有成效,不仅紧跟时代和实时热点,还对同志们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听党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材料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