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听党课

2022年04月29日 11:11 张倩 点击:[]

428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听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君应邀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君老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看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首先以“一个肯定”、“两个确立”、“党面临的主要任务”为切入点,引导大家了解全会基本精神,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接下来,重点解读了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这“十个坚持”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奥秘所在,具有十分重大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结合生动事例和今昔对比,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扭转近代以后的历史命运、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最根本的是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丰富,解读深入浅出。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教育,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源源不断的智慧与力量,立足本职,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10讲话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