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12:02 王邓 点击:[]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迎着收获的喜悦,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在探天楼A214会议室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其余党员同志在教室、自习室、宿舍等地踊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学生第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立足自身实际,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支部书记王邓老师表示,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伟大的十年变革,波澜壮阔,备受瞩目。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抓住青年学生,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学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纪律委员蒋琳娜老师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的联系服务青年,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学解惑、以学正心、以学明智、以学笃行,投身强国伟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属于最佳成绩。

19级财务管理专业党员李彩霓同学表示:观看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我为祖国铸就的东方传奇而惊叹,为大国荣光而自豪!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道奋斗出来的。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19级工业工程专业党员黄婉婷同学表示:观看开幕会后,更加深刻理解到青年是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肩负着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期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让我们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敢的担当,以更强历史的贵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我们年轻人的无限厚望!

20级工业工程预备党员利洁如同学表示:在今天的二十大开幕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发展征程中,我们一步步向现代化强国迈进,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党员的我们只有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脚踏实地追随党的步伐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才能实实在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10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