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10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13日 09:59 张倩 点击:[]

51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深切感到,习近平总书记“5·10”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各级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义,深刻认识青年发展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持久地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宣传,把党组织、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师生的意志力量凝聚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第二,坚持党建带团建。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支持学院团委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第三,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特别是从优秀共青团员中、从青年教师中培养和发展党员,按照组织程序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的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中听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