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12日 00:00 潘小玲 点击:[]

5月11日,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教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峰华、副书记张景新参加学习会,在校的学生党员及各学生支部的支委参与了活动。

在教育活动中,蒋峰华以“对积极分子的培养方法”为主题,给在座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意义深远的党课。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党员同志要从思想上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认真落实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方式,重点考察其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意识、党章的学习、实际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并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培养情况。党员同志聚精会神听课,并认真做好笔记。

教育活动后,党员同志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支部为单位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开展深入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同志的行为规范和准则。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管理学院二级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