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校领导参加管理学院二级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20日 00:00 潘小玲 点击:[]

5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副校长郝德温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和与会的同志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教育活动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下开展,重点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大家结合教学、行政、党团和学生工作,交流和分享毛泽东同志提出的工作方法给自身带来的感悟。郝德温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很有必要,党员领导同志要认清现状,结合实际,在学习和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领导艺术以及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找到不足,缩短差距,而且学习成效不能只停留在会上,要贯彻落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