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三总支二支部联建共建启动仪式

2017年05月29日 10:56  点击:[]

2017年5月26日,在致远楼401室举行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三总支二支部联建共建启动仪式。
    管理学院党总书记蒋峰华及部分党员代表、机关三总支二支部书记李容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两支部共建工作的主要内容有:
1、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图书馆挂牌建立“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实践基地”,建立党员实践锻炼、服务师生的平台;
2、借助“书香桂航”活动平台和党员实践基地,组织开展“争当桂航先锋、争做优秀党员”活动和文化育人活动;
3、机关三总支二支部参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培养进程,选拔优秀党员担任学生入党培养联系人,全程参与党员发展与培养;
4、两支部联建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5、定期开展党课学习,理论研讨活动,加强党员之间理论学习与交流;
6、加强支部间的交流活动,支部党员之间共同开展体育活动、学习交流活动等。
    此外,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建立党员实践活动登记制度,制作并发放《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实践活动登记卡》。

 

上一条: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