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会

2017年05月18日 10:50  点击:[]

5月17日晚19:00,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志楼30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佘妍文老师、组织统战委员黄竞贤老师主持本次会议,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和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佘妍文老师首先对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做了说明,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积极发挥作用,一是自身要合理安排答辩、实习、党组织生活各项事宜,二是要引导同学们文明离校,用奉献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佘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相关工作和安排进行了布置,要求拟转正同志准备好相关转正材料,所有毕业生党员落实自己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抬头、转往单位、档案最终去向等信息。最后,佘老师强调各学生支委成员、毕业生党员这段时间内尽量不要离校,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会议的最后,黄竞贤老师针对学生党员的档案派遣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手续进行了讲解,对学生党员们关心的组织关系回原籍等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三总支二支部联建共建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管理学院与外语外贸系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