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赞颂新成就·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5:45 张倩 点击:[]

519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桂林博物馆,参观“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开展赞颂新成就,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激励党员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把桂林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重要指示精神一周年成果”为主题,分为八个部分,通过两百余张图片、图文并茂的展示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领导关心关怀、桂林勇担新使命,以及在过去一年中,桂林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阶段性丰硕成果。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拍照,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桂林市现代化国际山水旅游名城的魅力。

参观之后交流观展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参观成果展,进一步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桂林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进一步认识了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大意义和现实可能,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续写新时代壮美广西、美丽桂林贡献应有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实践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