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09月29日 13:40  点击:[]


927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217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杭盖同志主持,支部委员李穗佳同志、韩蓝莹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

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杭盖同志向学生党员传达学校和学院支部书记例会相关精神,二是由杭盖同志对学生党员们进行党课教育,三是观看《教育部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案例》和《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学习视频。

首先,大会议程第一项:传达会议精神。杭盖同志向学生党员传达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例会精神以及学院支部书记例会上的工作指示和要求,提出要加强贯彻会议精神,落实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要求。

其次,大会议程第二项:党课教育。由杭盖同志主讲《传承航天精神,点燃青春梦想》主题党课,通过视频图文对宇航员工作进行讲解,传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并对学生党员作出“传承载人航天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点燃青春梦想”的殷切期望。                       

13E0E

第三项议程:观看主题学习视频。主题视频《教育部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案例》指出违反教师职业行为问题,并对加强师德师风作为做出重要指导要求。视频《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指出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国家责任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应做好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观念。同志们经过视频学习,都能加强自身要求和防范意识,并严格按照要求努力提升自己。

4642D

最后,杭盖同志对于此次大会做出总结,叮嘱各个党小组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同时作为样板党支部,加强“五基三化”建设,所有党员都要积极参与,不折不扣地完成建设任务,各个党小组之间加强沟通,提高创新意识,基础工作做扎实,创新工作出亮点,积极组织参加目前下发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的校园书画比赛活动。本次党员大会结合时事,安排具体,通过党课学习以及主题视频学习,大大提高同志们的理论素养。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