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2022年09月25日 15:58 陈天枫 点击:[]


9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探天楼A212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杭盖同志主持,支部委员韩蓝莹同志、李穗佳同志参加会议。

18B24


会上,杭盖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例会精神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尹剑武在学院支部书记例会上的工作指示和要求,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以及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三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四要积极参与清廉学校建设,在全体师生中开展清正廉洁教育活动。

同时,杭盖对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持续推进“五基三化”建设,做到“固强补弱,坚持经常”;二是加强支部工作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好宣传平台;三抓好积极分子推优工作,规范推优制度,保证推优质量;四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明确活动内容、开展方式等;五做好新生申请入党工作,对新生申请入党材料进行收集、审核与归档。

最后,杭盖同志还指出要加强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样板支部的建设,以“五基三化”为契机,持续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落实,要坚持抓创新、强特色,紧密结合实际,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体现亮点特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高标准迎接明年4月份上级验收。

18D01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团服务岗,迎新带头行|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助力迎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