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管理学院升旗仪式

2023年03月14日 11:30  点击:[]

为了提高对学生的爱国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弘扬雷锋精神,3137:00,管理学院在南校钱学森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管理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准时开始,着装整齐、口号响亮、迈着整齐步伐的护旗手们,拥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升旗台走来。全体肃立,伴着宏壮《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集体肃静,行注目礼,奏唱国歌。面对飘扬在空中的五星红旗,我们心潮澎湃,肃然起敬。

学生代表张乐进行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大家在雷锋月中,要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形成对人生的正确认知,对生命的积极态度。要使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时刻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下一条:雷锋月系列活动|管院学子共同参加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