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忆雷锋精神 笔英雄事迹

2023年03月24日 16:15  点击:[]

三月是一个草长莺飞,拂堤杨柳的好时节,在这个春意融融的日子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于3月份开展“忆雷锋精神,笔英雄事迹”抄写《雷锋日记》活动,让我们跟随青春的声音重温《雷锋日记》,透过文字感悟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几十年来,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上去......”这是雷锋同志著名的一句话。品雷锋笔记,犹如与雷锋同志进行一次交流。参与此次活动的桂航学子右手握着笔,左手撑着纸,眼睛时而看看《雷锋日记》范本,时而在稿纸上一字一划的书写着。时间在同学们沙沙的写字声中过去,当写完所有的内容,他们郑重的在稿纸最后留下自己的名字,为参与这次抄写《雷锋日记》活动划下句号。接下来我们一起欣赏活动的部分优秀作品。

一等奖

周汉勇


林敬曜


二等奖

陈柏珍


何盈静


何妃洋


林梓琦


三等奖

杨霖桐


黄菲


宁菲儿


陈延典


赵媛媛


优秀奖

张敏


王月琪


李红

这种以手写形式纪念雷锋精神的活动不仅在当今电子信息时代让人又拿起了纸笔,更在书写中感受着雷锋精神。信念的力量未曾磨灭,大爱的胸怀一直滚烫,忘我的精神永不褪色,进取的锐气始终昂扬,让我们带着雷锋精神,一直发扬下去,让跨越时空依然传递着强大精神力量雷锋精神不断发展下去。


上一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学习二十大,践行学雷锋 下一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