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市场调研中心协会举办19周年庆

2019年05月28日 17:15 市场调研中心协会 点击:[]

五月,轻暑单衣,在这个特别月份的25号的这一天,市场调研中心协会在飞天楼114举行了市场调研中心协会19周年庆晚会

在周年庆活动晚会上,一个近五分钟的视频充分展现了市场调研中心协会的魅力与风采。在周年庆晚会上,协会成员各展才艺,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晚会的表演包括了歌唱、演讲、小品和朗诵,整个表演过程井然有序,掌声热烈、欢快。其中,活动收尾节目吉他弹唱更是带动了全场观众,现场欢呼声不断,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内心一直想说的话。活动中还有一个自由表演环节,许多成员自告奋勇上台表演才艺,活跃的气氛充满了整个教室。活动以社团成员合唱社团团歌和参加活动人员的欢呼声、歌唱声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社团成员用不同的表现形式来表达对自己对协会的热爱,本次周年庆在展示了市场调研中心协会成员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团成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此次周年庆晚会上社团成员以青春的姿态和年轻的歌声展现自己的风采表达自己对社团的生日祝愿。


上一条:桂航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无人机物流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会计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