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桂航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无人机物流比赛

2019年12月20日 17:19  点击:[]

由管理学院主办、无人机物流协会承办的桂航无人机物流比赛,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南校区风雨足球场举办。无人机物流协会的成员参与了此次比赛,管理学院院长张一纯、副院长刘国巍、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的老师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比赛。

    DSC_0739

张院长对参赛选手、老师、观众们不惧风雨坚持进行比赛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比赛中的安全注意事项作了具体的工作指导。张院长随后就无人机物流技术应用现状、无人机物流发展趋势结合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以及如何在物流领域建立无人机培训、训练、考证、执业等一体化体系的长效机制,给到场的老师、学生作了精彩演讲。

      DSC_0812

本次无人机物流比赛充分融入了管理学院的专业特点,内容丰富,视角独特,方法新颖。六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他们娴熟的操作技巧,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整场比赛在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中进行,冷冽的寒风挡不住观众们高涨的热情。比赛圆满结束,参赛及现场的同学们都感觉意犹未尽。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将无人机物流赛事活动充分与管理学院课程特色结合起来,以无人机物流协会为依托,加强与社会资源的横向联合,作深度拓展,计划用2-3年时间将管理学院的无人机物流比赛打造成为具有桂航特色、业内具备一定影响力的赛事。

      DSC_0853


上一条:开展一元城市生存挑战赛活动 下一条:市场调研中心协会举办19周年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