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开展一元城市生存挑战赛活动

2020年01月10日 10:22  点击:[]

一元城市生存挑战赛是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大高校联合举办的一个在桂林市区举行的生存锻炼的活动,这次比赛个学校一共派出了50支队伍,其中桂航派出了12支队伍。每个参赛队伍都表现的很好很棒,其中获奖的六支队伍中就有三支是来自我校。另外管理学院创英实战营销协会所有人都参与了活动,要么作为参赛选手,要么作为志愿者,其中有多个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并且协会的一只队伍荣获这次比赛的二等奖

经过这次比赛,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东西,培养了经验,锻炼了意志。以往的同学们都是在学校里家里“温室”成长,这样的实践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生活不易赚钱不易,更加有利于激发大家提高自己,努力学习的动力。活动中有苦也有乐,参赛选手用毅力克服了困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每一位参赛人员都挥洒了汗水,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比赛结束后,很多参赛者都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举行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更好的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作为主办方,很欣慰参与人员能有如此好的体验,所以在明年会争取把这个活动办得更大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把两大高校联合举办拓展到更多高校联合举办,创新形式,让这个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让广大大学生们走出校园这个象牙塔得到更好地锻炼。同时未来在学校的各组织以及兄弟社团获得更大的支持,一起把活动举办的更好更有意义。

  获奖情况:第四届一元城市生存挑战赛“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志愿者”


下一条:桂航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无人机物流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