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办“支部共建,温暖桂航,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30日 13:25 李容玲 点击:[]

5月29日,由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理学院共同举办的“支部共建,温暖桂航,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演讲比赛在南校区探天楼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杭盖,理学院团委书记莫靖聪,辅导员老师曾庆广、张学会、蒋琳娜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的比赛规则和赛事流程,并宣布比赛开始。演讲过程中,选手们举止端庄大方,表情从容自然,演讲或慷慨激昂,赞颂伟大祖国;或深情款款,诉说父母恩情;或铿锵有力,抒发报国之志。纵观整场比赛,演讲的内容既有“感恩祖国跟党走”的大情怀,更有“发现生命中那束阳光”的小温暖,比赛既有浓浓的书卷味儿,也散发着激情昂扬的青春气息。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傅彦淇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管理学院的沈丹依同学、理学院的蔡尚钊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管理学院的蔡小芹同学、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吴宇翔同学、理学院的曹铭敏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心怀感恩、砥砺前行的文化氛围,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劳动创造幸福”系列特色体验活动 下一条:弘扬进取之风气,共建优良之学风 ——管理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风建设讨论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