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劳动创造幸福”系列特色体验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13:17 邓静珊 点击:[]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为引导当代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生活靠劳动创造,人生也靠劳动创造”的教导,尊重每一位劳动者,并用实际行动去亲身体验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乐趣,感受劳动者的责任和荣耀。529日,管理学院于北校区青春广场开展“劳动创造幸福”系列特色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再现了踢毽子、跳大绳、扔沙包、同心击鼓等00后童年最常见的游戏和运动项目,融文化、体育、趣味为一体,在运动中注入情怀,在互动中增进情感。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的驻足参与,他们成为了广场上全情投入的主角,尽情享受,乐在其中。场上选手身影矫健,围观的拉拉队群情激荡,不时爆发出一片加油声和喝彩声。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大家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1C006

在休息点,特色体验小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同学们有的拿起画笔,在木板上描绘或憨态可掬,或栩栩如生的画作;有的心细如发,在小巧的拼盘上各尽其能,拼装出形态各异的作品。

CAA6

本次趣味活动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活动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回忆起美好的童年时光,释放了学习压力,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竞技热情。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桂航管院:我们“乡”约出发!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支部共建,温暖桂航,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