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管院学子聚焦两会

2023年03月11日 16:22  点击:[]

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后,管理学院广大师生通过各种媒体途径收看收听相关报道,高度关注两会动态,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热议两会的召开和《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学习体会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2020级物流工程 李雪琴

今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这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学习两会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利用好国家提供的教育资源及优惠政策。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提高政治素养,以我将无我,带动更多学生干部、引领更多青年学生以青春之我建设伟大祖国,奋进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2020级物流工程 蒙晓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过去五年,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作为一名桂航学子,我将牢记时代使命,传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国家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2020级财务管理 阎丽祯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样重要的时间如期召开的全国两会使命特殊、任务重大、意义非凡。李克强总理关于2023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各项成就,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桂航学子,我们更应该在追梦、圆梦的征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远大的理想抱负落实在生活、学习的实际行动中,让青春在奋斗中闪耀光芒、在实践中绽放异彩。

2022级财务管理 罗静欣

风帆已高扬,奋斗正当时。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伴着春天的气息,再一次牵动亿万人民群众的心。迈着奋斗的脚步,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逐梦前行。心中有梦,内心明亮。为了能更好的实践两会精神,除了自觉学习重要思想和两会精神外,作为一名优秀的桂航学子,更应该做到把最前沿的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中,使自己不会在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中落伍,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复兴伟大中国梦献出一份名为桂航的助力!

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 陈慧燕

通过观看两会的召开,让我们认识到了两会精神勇担使命。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个变化,走向光明美好的未来,开创属于我们属于人民的新时代,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作为桂航学子要把端正的思想带到工作和学习中,时常反省,勇担使命,努力前行。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奔跑,奋进新时代争做追梦人。

2022级物流管理 陈晨

中国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今年的全国两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承载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中国的民生、中国式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当代青年,更应关注本国的民生和发展,把人生理想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相联系。作为桂航学子,应该发扬桂航精神,航天精神,关注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

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 周晗雪

两会召开,让我们倍感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克服了种种困难,取得了许多不凡的成就。2023年两会将指明我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国际格局发生复杂深刻变化的重要时刻,作为桂航的学生,我们要更加发扬和传承载人航天精神,刻苦学习乐于奉献。要密切关注了解政府和代表委员们对当前经济、社会、环境等各个领域的判断与意见,从而更好地参与到国家建设中来,共同创造中国美好的未来。

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我们作为学子的重要任务。新时代,我们每个青年学子都更应坚定报国的决心,在祖国建设的道路上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雷锋月系列活动|管院学子共同参加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树立报国志,践行强国梦,做担当有为的桂航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