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管院学子共同参加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2:37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在这样一个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季节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桂林市七星区朝阳乡团委在湖塘路伴山云庐售楼部旁边的合心桃花源开展“‘植’此青绿,共赴春光”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师生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结队而行,分工合作,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扶树培土、提水浇灌,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齐心协力的使绿树成功“安家落户”,为合心桃花源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师生们合力种下一棵棵树苗,共同栽下一片新绿和希望,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改善了生态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植树爱绿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本次植树节活动意在倡导广大同学种植树木,鼓励同学们爱护树木,提醒同学们重视树木,使同学们认识到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地球的生态环境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以此来增强学生关注绿化、环保,肩负校园绿化文明的责任担当。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管理学院升旗仪式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管院学子聚焦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