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12月08日 16:10 李芷宜 点击:[]

12月8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216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杭盖同志主持,支部委员韩蓝莹同志、李穗佳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

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二是审议学院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任期(2020-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三是酝酿推荐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

大会议程第一项:支部总结。杭盖同志对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并从三个方面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悟深;二是要坚持强基固本,增强支部堡垒的战斗力;三是要凝练工作特色,逐步完善“理润红心,筑梦远航”的党建品牌。

13065


大会议程第二项:审议学院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任期(2020-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工作报告对领导班子任期内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大会议程第三项:酝酿推荐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2022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推荐,酝酿出党委委员推荐候选人9名,纪委委员推荐候选人4名。

最后,杭盖同志对于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强调各党小组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劲动力,要结合学校航天特色,结合人力、市营专业特色优势,持续擦亮“理润红心,筑梦远航”的党建品牌,以高质量支部工作迎接2023年自治区验收,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参与到党建品牌的建设中来,每个支部党员都要亮出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146D0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实践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