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理论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2022年12月08日 17:15  点击:[]

128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理论组于明志楼220召开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党小组组长做总结报告,二是理论学习分享。

会议第一项议程,党小组组长做总结报告。首先,蒋汉同志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在过去一年,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并且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蒋汉同志也指出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一是在落实工作方面存在需反复通知的情况;二是新闻稿、会议记录更新不及时;三是与入党申请人谈话工作安排不够成熟。随后,蒋汉同志提出了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包括工作安排、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三个方面。

1304B

会议第二项议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展开学习。在蒋汉同志的带领下,蔡晓慧、谭丽秋和吴焕珍三位同志先后针对此次主题进行发言,其余同志依次按照主题展开发言。蔡晓慧同志表示,青年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家风建设方面,既要传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严正家规,也要继承共产党人红色记忆里艰苦奋斗的红色基因,挖掘向上向好向善的内生力量。谭丽秋同志表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牢理想信念之魂。吴焕珍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全党工作和新时代十年间的伟大变革,让我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感到无比自豪。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都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千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14901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实践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