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材科组开展理论学习分享会

2022年12月08日 17:35 张迈 点击:[]

128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材料组于明志楼217召开理论学习分享会。

本次会议由组长蒋露露主持,带领党小组全体成员主要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家教家风,其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习近平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习近平为什么重视家风?》、《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人民要论)》。

1357A

在集中讨论学习环节,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二十大精神和家教家风这两方面的内容开展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共同谈认识、谈收获、谈感情。张航同志表示,我们处在伟大时代,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周颖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她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将继续满怀对党的感恩之心,永远跟党走,不断强化自身专业技能,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肩负起历史使命,吃苦耐劳,增强信心斗志,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对于家教家风,邓静珊同志表示,广大党员干部应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和站位,强化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此外,党小组组长对此次理论学习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将理论联系实际,能够发挥自身的执行力。

最后,党小组组长对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小组在今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能够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但在工作中也存在着不足之处,比如学习的深度不够等问题,对此党小组组长为更好地建设党小组,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应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奋力推进党小组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