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返家乡办实事,践行入党初心|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在寒假期间投身实践显担当

2023年03月11日 16: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发挥党员榜样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办实事。

高远轩


工作内容:帮助书法老师折纸,念对联内容并写上相应的编号。

工作收获和感想:

人气与节日总能碰撞出热烈的火花,我参加平南县开展的202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国传统春节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把春联送到村民的手中,与村民一起感受春节的氛围、享受春节的快乐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加了节日气氛,提高了我对练书法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我与村民之间的交流互动。

邓静珊


工作内容:协助村团支部书记开展党组织和上级团委安排的相关工作,具体包括协助村干部做好返乡人员报备登记、参与乡村振兴及垃圾分类等活动。

工作收获和感想:

担任兼职团支部副书记,既让我重新认识家乡的土地和人民,也让我对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加充满希望、充满干劲。我会在实践岗位上继续锻炼自强不息、只争朝夕、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锻炼在以后面对问题和困难时,有岿然不动的定力、破釜沉舟的勇气,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我支部的党员以志愿服务行动为载体,积极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实践活动中,在服务群众中磨炼本领、强化作风,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同时,在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在奉献中锤炼党性的合力。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