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支部委员会

2023年10月23日 14:40  点击:[]

1016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探天楼A212召开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杭盖同志主持,支部委员李穗佳同志、蒋汉同志参加,材料组组长陈灵琴,实践组组长郭柯莹,理论组组长李健坤列席。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四项: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重要论述及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二是传达十月份学院党委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精神;三是部署本月党日活动相关事项;四是确定发展对象人选。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重要论述及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杭盖同志表示:支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随后,李穗佳、蒋汉同志也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悟。

传达十月份学院党委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具体要求:一、扎实组织理论学习;二、贯彻落实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评估考核标准》;三、发挥样板支部示范辐射作用;四、坚持登录“学习强国”。

部署10月份党日活动内容相关事项。杭盖同志对10月份党日活动作出安排,提出要开展好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党日活动,提高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

确定发展对象人选。根据讨论和投票结果确定周星等8名发展对象人选,并于20231017日至20231023日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上级党委备案。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关于确定张诗炎等8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