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分享会

2023年10月30日 09: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020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明志楼召开党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

本次党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由理论组、材料组、实践组分别开展,在本次集中研讨中,各小组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三个重点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在党小组组长的主持下,各位同志先后针对此次主题进行发言。理论组蒋汉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是教育强国的受益者,在受当代教育的栽培和润化后,我们也应该以己之能,为教育强国建设绵薄之力。实践组聂珍珍同志表示,我们要把建设美丽中国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突出位置。材料组吴文静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推进文化传承和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最后,各小组组长总结会议情况。在本次理论学习分享会上,各小组同志都能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共同交流学习。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