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分享会

2023年11月28日 17:22  点击:[]

11月15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明志楼召开党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

本次党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由理论组、材料组、实践组分别开展,在本次集中研讨中,各小组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三个重点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在党小组组长的主持下,各位同志先后针对此次主题进行发言。理论组李小玲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我认识到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拥有五千年文明的国家,宣传思想文化有着重大的意义。实践组魏天放同志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助于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积聚磅礴力量,全面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材料组何碧玲同志表示,在实际生活中我们要树立现代化思想观念,不断学习和拓展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有创新精神的现代化人才,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各小组组长总结会议情况。在本次理论学习分享会上,各小组同志都能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个人见解和学习感悟,会后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大学生网络党校等网络课程学习平台继续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上一条:管理学院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