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11月24日 16:44  点击:[]

11月24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216召开党员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支部书记报告支部申报全国样板支部工作情况,讨论接收张诗炎、周星等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杭盖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大家谈到,作为高校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杭盖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申报全国样板支部工作情况,对为此付出辛劳的党员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对标党支部七个有力要求,擦亮党建品牌,把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按照规定程序接收预备党员,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张诗炎、周星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大会最后,杭盖同志对新接收的8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关于支部工作的改进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发挥学生样板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