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分享会

2023年12月28日 17:00  点击:[]

12月28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北校区明志楼召开党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

本次党小组理论学习分享会由理论组、材料组、实践组分别开展,在本次学习分享会中,各小组主要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习近平论中国精神相关重要讲话两个重点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在党小组组长的主持下,各位同志先后针对此次主题进行发言。理论组张鏸予同志表示,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参与党支部集中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实践组高远轩同志表示,我们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材料组王宏泽同志表示,在新的时代,青年人应该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挑战,敢于实践,推动社会发展。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分享会,各小组同志都能积极参与,深入思考,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展现出支部党员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月份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