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月份支部委员会

2024年01月02日 15:41  点击:[]

1月2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探天楼A212召开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杭盖同志主持,支部委员李穗佳同志、蒋汉同志参加,材料组组长陈灵琴,实践组组长郭柯莹,理论组组长李健坤列席。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学习幸福的歌声,希望的田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纪实;学习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二是部署2024年支部工作任务。三是研究部署一月份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杭盖同志表示: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守正创新、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要努力实现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的历史宏愿,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加强理论学习。随后,李穗佳、蒋汉同志也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悟。

部署2024年支部工作任务。为完善支部工作机制,推动支部建设,筑牢战斗堡垒,支委成员协同三名小组组长就2024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集中探讨。杭盖同志提出:支部必须抓住两个重点目标:一成立“红心启航”微讲堂,二成立“红心启航”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支部委员和小组组长要做好监督促进作用,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实事求是做好支部工作建设。

研究部署一月份党日活动。本月将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体现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份党员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小组召开理论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