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份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05日 11:48  点击:[]

35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飞天楼108召开党员大会。

此次大会议程有三项:一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三是进行党员综合评价。

会议第一阶段,杭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和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政治素养,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和使命,加深了学习成效。

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党支部工作情况。杭盖同志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党支部以学习把稳思想之舵,厚植能力根基;以严谨彰显实干之效,敢于担当尽责。但在工作推进中,某些方面仍未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在2024年里,我们将持续锐意进取,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大会最后,党支部进行党员综合评价活动。经过讨论和公正投票,一批优秀的党员先锋脱颖而出。砥砺奋进又一载,继往开来上新程。此次民主评议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的增强,促进了党支部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月份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