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与深圳泉氏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2018年05月08日 15:09 毛雯婷 点击:[]

为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科建设,425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景新同志,工业工程教研室主任赵铎副教授一行四人前往深圳市泉氏清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深圳市泉氏清科技有限公司,学院一行参观了企业净水设备和办公场所,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张景新副书记认为,校企合作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既是学院提升内涵、扩大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方式,期待此次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挂牌能加深双方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共赢。铎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校企双方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地作用,推动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认为学院只有加强与企业的紧密联系,才能获得长足发展,才能在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顶岗实习等方面取得突破企业董事长刘志林先生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管理学院能不断支持企业发展,加强彼此交流,合作培养学生和优质企业人才并就深化校企合作方式方法给出了建议

   

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深圳市泉氏清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企业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技术实力。随后,张景新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学位建设、学生素质等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企业成长离不开技术和人才,学院的发展也需要企业的支持。双方将开展多面合作,提升各自内涵,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最后,工业工程教研室主任赵铎副教授与深圳市泉氏清科技有限公司刘志林董事长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

本次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旨在实现我教育资源与企业资源的良好对接,是校企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重要举措,将有力促进我教学质量的提升和科学研究的进步。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获得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