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胡泽民副校长到管理学院参加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8年06月22日 16:38  点击:[]

胡泽民副校长到管理学院参加统战工作座谈会

管理学院   撰稿:佘妍文

2018年6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图书馆与继续教育学院三个部门的高职称、高学历、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在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副校长胡泽民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作了简要说明,希望与会的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为学校的二次创业、迎评工作建言献策。

参会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工作体会相继发言,大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教学监督与评估、教师发展与培训、科研团队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胡泽民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对他们关于学校发展所倾注的心血和贡献的智慧表示诚挚感谢,并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坦言,大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将认真调研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吸纳。希望各位高职称、高学历、民主党派教师能继续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和作用,参与学校管理和决策工作,为推动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调研 下一条:重庆理工大学程平教授来我校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