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校领导到管理学院参加2019年重点工作建设研讨会

2019年01月03日 11:12  点击:[]

校领导到管理学院参加2019年重点工作建设研讨会

来源:管理学院      撰稿:郑斐匀

12日,我院在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建设研讨会。校领导胡泽民,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双高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张一纯主持。

会议分别从学院层、专业层、业务层三个层面对我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展开研讨。评估是2019年的首要工作,人才引进是重中之重。院长张一纯、副院长黄涛,对学院 2018人才引进工作进行总结,阐述当前人才引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提出了四点举措。副院长陈辉,对2019年提升专业星级和国际认证工作的启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胡泽民校长对于我院2019年工作思路给予肯定,并做出具体指导,特别是评估工作中的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新的见解,思想要解放一些,范围要放宽一些,视野要放远一些。

会议还讨论了教学成果培育、优质专业建设、双学位教育等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