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阿里巴巴菜鸟集团来我院开展智慧物流实验室建设交流会

2019年05月10日 16:16  点击:[]

窗体顶端

阿里巴巴菜鸟集团来我院开展智慧物流实验室建设交流会

来源:管理学院      撰稿:赵 靖    

2019年5月10日上午,阿里巴巴华南区总经理张德骞、菜鸟校企合作城市运营专家张忠全前来我校管理学院开展了智慧物流实验室建设对接工作。管理学院院长张一纯、副院长陈辉参与了交流会,并就智慧物流实验室建设、学科特色搭建、各实验平台协同发展等有关内容与菜鸟驿站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一纯院长提出了管理学院物流工程实验室发展的愿景,实验平台的搭建应结合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学生的培养方案,指出实验平台建设应具有学术探索价值,并深入讨论了各技术关键问题。在平台建设上,张一纯院长指出了平台建设应具有的学科特色。随后,陈辉副院长补充了相关合作细则,并以广西发展形势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现状的具体情况出发,提出若干可能的合作切入点。讨论会上,菜鸟集团负责人对管理学院院长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就关键问题进行深入讲解。负责人还分享了新时代下其他高校、科技企业智慧物流的新模式。最后,张一纯院长、陈辉副院长陪同阿里巴巴菜鸟集团负责人参观了实验室,对智慧物流实验室的创建方案与菜鸟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参会教师也就其相关研究领域与集团负责人展开热烈交流。

此次与阿里巴巴菜鸟集团负责人智慧物流实验室建设的讨论会,内容丰富,视角独特,对管理学院智慧物流实验室建设进一步拓展和明确了建设思路。同时也对管理学院教师了解智慧物流的最新科技,新时代下的智慧物流的应用上有重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510144856 微信图片_20190510144835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管理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