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20全国高校第一届商科大数据融合教学线上研讨会

2020年05月11日 09:47 杨帆 点击:[]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20全国高校第一届商科大数据融合教学线上研讨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院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凝练大数据营销方向、提高教学与大数据的深度融合,更好地培养具备数据思维与数据能力的复合型市场营销人才,2020510日,电子工业出版社和悦岚(上海)数据(Eurlanda)通过微信直播的方式联合举办了全国第一届高校商科大数据融合教学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全国上百所高校的商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财贸学院等相关院系的领导、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等1600余人参加,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杨帆、安晶晶等2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中,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熊励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王文斌教授、悦岚(上海)数据公司首席科学家牛力博士、苏州大学章政老师等专家先后在大数据背景下市场营销专业的改革与思考、数据分析与设计、商科专业与大数据融合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参加了讨论与交流。

大数据时代,企业对大数据人才的需求呈现出层次多、缺口大的新特征。随着席卷全球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对于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雇主要求他们不仅具备扎实的市场营销专业知识和能力,更要求他们具备一定的数据思维和基础的数据处理能力。未来的复合型市场营销人才将更加受到各个行业雇主的青睐。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线下第一次专项会议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杨杰一行到管理学院指导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