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学校副校长杨杰一行到管理学院指导评估工作

2020年04月23日 10:19  点击:[]

422日上午,杨杰副校长及评估处、教务处领导一行到管理学院开展评估工作调研,就学院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及未来工作思路开展座谈。管理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杰副校长就学校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及工作要求做了说明,通报了学校现阶段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肯定了管理学院对迎评工作所做的准备,鼓励学院教师对评估充满信心,要求管理学院围绕“办学条件基本达标、教学管理基本规范、人才培养质量基本合格”的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推进评建工作。管理学院院长张一纯对学院的评建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陈辉副院长、刘国巍副院长分别就教学材料归档、评估工作进展进行简要介绍。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纷纷发言,就教学、迎评等实际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与教务处、评估处领导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杨杰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的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管理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希望管理学院能深入思考、多方合作,重点建设一批全国领先、能在行业树标杆的新型实验室。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20全国高校第一届商科大数据融合教学线上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入选教育部规建中心“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项目2020年第二批试点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