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物流工程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18年05月25日 08:48  点击:[]

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物流工程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5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级物流工程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辉主持,物流工程和物流管理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

会上,陈辉副院长首先强调此次物流工程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要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相关要求为依据,指出物流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是该专业改授工学学位以来第一次修订,对该专业发展意义重大,并就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提出了几点修改意见。与会老师就上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展开了热烈讨论,最终就修改方案达成了一致。

通过本次研讨会,最终确定了2018级物流工程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物流工程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教学情况满意度调查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