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工作专项会议

2019年09月27日 17:29  点击:[]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工作专项会议

撰稿:李林锋

92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工作专项会议。副院长陈辉,物流工程、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祝荣欣、朱美华,物流教研室专任教师,带队实习辅导员等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陈辉主持。

会上,陈辉副院长首先传达《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强调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学生实习工作。此外,就2017级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外出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此次实习工作除了要求带队老师护送学生到实习基地,还要求每个实习基地都要有一位老师与学生一起常驻,随时关注学生实习期间的动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IMG_20190927_103211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2019年校外顶岗实习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领导带队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关闭